close
【日常向灑糖短文3】


-放學,不同路的公車-

    因為社團活動的關係soraru和mafu搭檔留下來練習。

    結束後,倆人準備各自回家。

    因為是冬季時間又稍晚了些所以天色已經相當地暗了。
  
  「嗚嗚好黑喔……」真的有點怕,也趁機拉住soraru的袖口。

  「什麼啊、不是魔法師嗎。」雖然調侃的說著卻也將抓著袖口那隻透著涼意的手扳開、握住。

    mafu偷偷抿著嘴笑了,回握住溫暖的手。

    又等了幾分鐘,先到的是soraru在等的車。

  「欸欸不公平啦明明是一起開始等的為什麼soraru桑的車先到QAQ」而且這裡好黑……
  
  「這兩件事沒有關係吧……」沒有被牽著的手在包包裡摸索著公車卡。

  「好啦回去記得先沖個澡暖身子再去睡哦不然感冒了就連大魔法師mafu都救不了你!」

    捏著剛剛摸到的卡,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向停下車的公車司機歉意的笑了笑,示意自己找不到卡。

  「欸欸soraru桑……?」

  「我找不到卡。沒關係我等下一班車。」mafu這麼怕黑的話,自己在那邊等車會怕吧。更何況mafu長得那麼可愛被別人拐走就慘了。

    要拐也是只有我能拐。

  「啊、喔。」

    又過了大概二十分鐘,這次到的是mafu在等的車班。

  「上車啦,你在磨蹭什麼?」

  「soraru桑我陪你等車……」soraru桑剛剛真的找不到卡?

  「不用。而且兩人一直互等你是打算不用回家了嗎!」

  「那soraru桑我跟你回家~」

  「我會把你丟在我家門前的排水溝。」

  「欸欸soraru桑怎麼這樣~」

  「好啦、快上車。」目送他上了車,湊著玻璃向他道別。

    soraru也向mafu揮揮手。

    黯淡的街道對比著公車上的燈火通明。

  『明天見。』

  『期待回家的路一模一樣的那天。』
 

  「欸?怎麼不直接把我丟在這兒要帶到家門前的水溝丟呢?」這是mafu後來才突然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