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

CP:soramafu
虐向悲文


今天還是一樣,まふ習慣性的發著煩人的連環訊息。

そらる受不了,回了一條訊息。
"你不覺得你很無聊嗎。"

まふ看完笑了笑,"只要對象是そらるさん就一點都不會呦!"

そらる:"可是我覺得很煩。你能不能像個大人一樣體諒我一下?"

まふ:"可是我好喜歡そらる!"

そらる:"所以你才更不該來煩我。"

まふ:"好吧…..."

過了兩秒,"そらるさん!"

そらる:"你是要我說幾次?"

まふ:"我剛剛想到......"

そらる:"我現在在忙。"

まふ:"可是,"

そらる:"你不能像其他人那樣安靜就算了,麻煩你不要再來煩我!"

そらる:"為什麼別人能做到的事情你做不到?"

そらる:"每次這樣鬧真的讓我很煩。像是長不大的小孩。"

そらる:"我都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跟你在一起。"

まふ:"對不起......"


又過了幾分鐘。


這次,そらる傳來的簡訊上只有一句話。
"我們分手吧。"

一瞬間什麼都不知道了。

為什麼......?
以前吵架的時候出現過的字詞,一一浮現。
煩。
幼稚。
話多。
長不大。

總是不想反駁他,但已經分手了,就沒關係了吧?
まふ顫抖著拿起手機,播向最熟悉的號碼。

電話接通了。

まふ哭著對そらる大喊:" 我知道我常常傳訊息給你,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那是因為你從來都不會主動傳給我! 你不知道我會擔心嗎? 什麼事也都是瞞著,瞞不過就用騙的,你真的以為我都不知道?全部的事情都自己處理很了不起嗎?我都懷疑我們這樣還算戀人嗎?
對了,你剛剛說了分手了,所以的確不是戀人了。"
電話那頭還是沉默著。
"還有,長大才不是你說的那樣!變成熟,不是對每個人都有禮貌的疏遠,而是能夠接納身邊的人,那樣的溫柔啊......"
"咔。"斷線的聲音。

まふ跪坐在地上,許久,才感受到地面傳來的冷意。雙腳都凍僵了,但他還是沒有想動的意願。

因為,心也冷凝了。

"什麼啊......"

まふまふ看著桌面上擺著的,放在相框裡的合照,卻哭不出來了。

因為,他已經"成熟"了。

不是他自己所說的,"溫柔"的成熟,而是完全的冰封冷漠。

這就是,你想要的我嗎?

可是,你已經不要我了。

--END--
虐向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