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日常


每當cof的成員聚在一起的時候,伊東和un:c 總會產生奇怪的對抗意識(?)。

 

伊東:哎呀un:c,你不知道我家天月可萌了呢~

un:c:哼,你沒看到上次我家はしやん他做了吧啦吧啦~


...省略吵架過程

 

伊東:明明就是我家天月比較可愛!!(拍桌站起

un:c:胡說什麼?!明明我家はしやん才是最可愛的!(跟著拍桌站起

至於另一邊


天月和はしやん無語的看了在場的另外一個人--kony,但在看到食物有如消失在黑洞一般之後,他們終於認清了,這裡只有他們兩個正常人。

はしやん:他們兩個又來了...

天月:就是說呀,每次見面都吵不煩嗎...算了別管他們我們來聊最近看的漫畫好了

はしやん:講到漫畫,你知道嗎上次我去漫畫店的時候啊,我看到了你和歌詞桑的同人本欸!(拿出)超級閃的啊你們兩個!

天月:什麼啊你沒資格說我吧?我還看到你和un:c的(嘩____)文,還吉原背景的呢,我都存起來了,你看!(拿出手機)

於是他們對看一眼,交換了彼此的心得各自看了起來。

 

kony:還是我最正常了!

((眾人:以一隻豬來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