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向灑糖短文4】

まふまふ:
要是そらるさん問"你可以嗎?"就覺得被大大的關心了!一定會回答沒問題哦,也會相信一切一定會很順利解決的,我一定可以!
可要是そらるさん那樣的傲嬌來問的話,一定是很擔心的吧?然後好看的眉會皺著這樣,不捨得呢。
平時そらるさん對其他人都一副很s的樣子,但唯獨對我十分關心呢,雖說都裝作一副不在乎的模樣,每次發完生病的twitter,總是能在半小時內趕到,還帶著藥片吶,真的是太溫柔的一個人了。

そらる:
嘛......要那傢伙說出"你可以嗎?"還真難想像呢,他啊,大概會說"そらるさん你一定可以的!"一邊笑得燦爛,像陽光一樣溫暖吧。不過效果好像跟他一樣就是了。((<--偷翻まふ日記的某人#))


天月:
嗚哇跟本不會有用啦!如果歌詞太郎さん問我"你可以嗎?"只會讓我想撲過去灑嬌啦!
不過我是不會做出那樣的事情的!只會臉紅的回答"可、可以......"這樣吧。

伊東歌詞太郎:
如果天月問我"你可以嗎?"這樣的話?應該會微笑的回答他"我可以哦!"這樣,同時也會下定決心去完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