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甘党加濕器(伊東歌詞太郎×天月)

副cp:空色圍巾(そらる×まふまふ)

-請勿帶入三次元-

-文筆、句法、錯字請指教(正坐)-

-以上!-

まふまふ一如往常的飛撲向そらる,而そらる雖然念著「噁心死了。」卻伸手攬過まふ纖細的身子。

「你就不要跌倒。」まふ愣了一下,隨即綻露出一臉幸福的笑容。

相較於那邊滿天的粉紅泡泡,歌詞太郎さん顯得冷淡多了。

什麼嘛、伊東木頭太郎!'

『不過要是歌詞さん知道我在羨慕そらるさん和まふまふくん的話,應該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當天月正在暗自誹腹的時候,突然被環過腰間的那雙手嚇一大跳。「搞什麼啊......」

「我們可不能輸喔,」溫柔的嗓音湊近耳後,氣息吐在頸間。「閃光什麼的。我們可是甘.黨.加.濕.器呢!」語畢,還在天月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天月一秒變粉紅月。

唔啊啊啊、希望ドキドキ的心跳聲不要被歌詞さん聽到才好(>﹏<)

「說、說什麼嘛......」垂眸,害羞地想從溫暖的懷抱裡掙脫。因為再不離開的話,以後就連日常的再見也會沒有勇氣說出的吧。

伊東收緊了手臂,「再讓我抱一下好嗎......天月......」

不是天月くん,而是天月。

「歌詞さん......」

「吶、天月,我喜歡你哦。」

「!」

「只是想要一直注視著天月くん,想著今天又見面了什麼的,就會很開心。」他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露出了微笑。

「原本以為會就抱著這樣的心情到永遠吶,但今天看到有些像吃醋的天月くん,覺得好像有一點點希望啊,所以就忍不住說出來了。」

「造成困擾的話真是對不起呢。我們、還能做朋友嗎?」

「至少......讓我能持續從這裡,看見你。」

 

天月轉過身看向那個、從過去以來都一直過份溫柔的人。逆光、抑或是淚水,讓視線模糊了起來。

 

「笨蛋。」

「欸?」

「怎麼可能不困擾嘛。」

「欸欸果然是這樣嗎真是對不起了...」

「伊東笨蛋太郎聽人把話說完!!」

「?」

「你都不說才造成我的困擾好不好!我、我也……」

「也?」伊東呆愣太郎很明顯當機了。

「也……喜歡你啦。」輕輕湊近他耳邊,用著小得不能在小的聲音說著。

 

欣喜、滿足、幸福……的心情交織在一起,伊東再次抱住天月。

「喜歡、喜歡、喜歡……」

「知道啦!!」

「喜歡你呢,天月くん~★」

天月笑了。「我也喜歡你喔。」

 

『喜歡著你的我、被你喜歡著的我。

真的、好幸福呢。』

 

相視而笑。

 

 

「我到底招惹誰了啊。」スズム無奈地換下被閃碎的墨鏡,「都是死閃光嘛……」

 

-fin-

 

感謝看完的各位(鞠躬)

初次寫到甘党和soramafu,所以ooc請注意(注意放在最後好像太晚了......)

嗯,好像有點太甜了欸?

最後

希望能有人給建議,指教之類的(正坐)

這裡是期待成長的 奇跡

arrow
arrow

    奇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