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空色圍巾(そらる×まふまふ)

副cp:甘党加濕器(伊東歌詞太郎×天月)

-請勿帶入三次元-

-文筆、句法、錯字請指教(正坐)-

-以上!-

 

 

──某次聚會中──

 

不知道是誰提出了要玩國王遊戲,總而言之,在含酒精的飲料催化下,遊戲已經一觸即發了。

 

スズム:那麼就請2號向6號告白吧。

伊東:欸、2號是我呢。6號是誰呢?

まふ:我、我……(不自覺地望向天月)

天月:為毛看我?!(瞪)

まふ:沒事……『那麼激動也太明顯了吧!』

這裡是唯恐天下不亂的kony:快告白吧快告白吧〜(也望向天月,然後轉向伊東)

伊東歪著頭想了一下:我會每天為你煮味噌湯的。(淡笑)

【註:天月曾經對粉絲們說的告白。消息來源為某朋友】

 

kony:那是對まふくん?

un:c:不是吧…那是對……?

luz:對天月くん吧。kain:ama醬吧。(同步了呢,應該說夫妻感情真好嗎w)

 

總之就只有天月沒發現。

全體一致認定甘黨加濕器的閃光能力更上一層樓了,連對別人告白都可以閃。

 

まふ點頭,附贈一個微笑:謝謝。

伊東失笑:你好淡定。

まふ:彼此彼此。

          天月君不要吃醋〜

 

天月剛剛聽到伊東說出告白什麼的已經有點吃味了,又看到兩人談笑風生。

 

不滿加上惱羞成怒。

天月:誰吃醋!而且你是因為不是そらるさん才那麼淡定吧?!

まふ:什、什麼啦!!大家看我幹什麼啊下一局啦下一局><

 

(其實閨蜜組的兩隻小兔子都自暴了呢w)

 

──下一局──

 

天月:嘿嘿我是國王喔這次★ 

          そらるさん你是幾號呢?

そらる一使力就把蓋在桌上的牌滑向天月:你要幹什麼。

(語氣依舊波瀾不驚。)

まふ有點震驚:哪有這樣?!

 『明明平常都不理睬我的啊……』 

突然頭上傳來溫暖的觸碰。

 欸?

そらる伸手揉揉まふ蓬鬆的細髮:不要想太多。

まふ笑了:嗯!

不過隨即又垂下視線。

嘛、そらるさん總是這樣呢。

僅限於朋友的溫柔。

 

一個回神耳中又充斥著朋友們的打鬧聲,彷彿剛剛的失落感只是在水流中被岩石絆了一下。

但只有自己知道的,宛如船底漸漸湧入的積水,不安的感覺越來越深。

 

漾出笑容,正準備擺出「一切安好」的姿態。

 

可惜,天不從人願。

 

天月:まふ你是幾.號.呢?

まふ:為什麼是這麼愉快的語氣……(扶額)

伊東:まふくん是1號喔。

まふ:!!

伊東:抱歉囉まふくん,因為要安撫吃醋的天月くん嘛。

まふ:不要見色忘友!!

天月:就說沒有吃醋了而且誰要你安撫啊!!

(伊東成功炸毛閨密組的兩隻w)

 

天月深吸了一口氣:那就請6號對1號告白!!

  不管怎麼樣都要先整回來再生氣!不過那樣大概也氣消了?

 

眾人:……(靜待事情發展(=看好戲))

 

そらる:まふ我喜歡你。

まふ:?!!

そらる: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吧。

まふ:そ、そらるさん?

 

天月:我只有說告白喔,交往什麼的可沒有呢〜

          所以說まふ你就接受吧そらるさん是認真的喔〜

 

    後來的發展出乎大家意料。

 

    まふ一瞬間哭了出來。

 

    天月:欸欸まふ你不要哭!(極度慌亂)

 

    まふ:所以說為什麼そらるさん都這樣啦!我那麼喜歡そらるさん可是そらるさん都block我無視我對我很冷淡欺負我都算了現在還開玩笑說喜歡是故意在看我笑話嗎そらるさん真是的太過分了……

 

    喝醉的まふ邊啜泣著邊試圖把話講完整的下場就是喘不過氣來,最終還是抵擋不了混雜著酒精的激動情緒,然後就抽噎著昏睡過去了,倒在そらる的身上。

 

    眾人的目光齊刷刷的向そらる掃去。

 

  「我……」そらる原本是想說我什麼都沒做,但想想自己的確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緒,現在又突然告白,まふ他不能接受也是合理的。

 

    其實之前會做那些事只是不想讓自己的感情被發現而已,そらる真的不敢想像まふ知道了之後如果不再繞著他轉甚至是開始避開他那該怎麼辦。そらる能夠將眼中的まふまふ遮蔽起來,卻無法消除心中的那個身影。「我……道歉。」

 

  「道歉應該要跟まふくん吧?」天月看向そらる,然後看著そらる懷中的まふ,「話說そらるさん可以麻煩把まふくん送回去嗎?去そらるさん家也可以,總而言之讓まふくん他休息一下比較好,等他醒了そらるさん再跟他解釋也不遲。」

 

  「這是我該做的。」想想還真的是自己的錯。

 

 

    因為沒有まふ家的鑰匙,所以そらる把まふ帶回自己家。

 

    把まふ暫時安置在沙發上並蓋上一條毯子後そらる決定先去沖個澡再看情況。

 

    沖完澡後,そらる蹲在沙發旁,靜靜地看著まふまふ。

 

    まふ的雙頰因為酒精的因素而呈現粉嫩嫩的感覺,白皙的皮膚在潮紅的渲染下顯得比平時來得更加可口。平和的睡顏少了些活力,卻增添了些靜謐的吸引力。

 

    緊閉的眼瞼輕顫著,似乎是夢中的事物使人不安。

 

    そらる維持著蹲著的姿勢,把頭靠上了軟墊的另一側,手也附上了身旁那人微涼的手。

 

    令人安心的溫度能傳達到你的夢境裡嗎?

 

    好希望能在夢裡、現在、未來都陪伴著你。

 

    喜歡。

 

    喜歡你。

 

    我喜歡你呢,まふまふ。

 

    等你醒來再把這樣的心情告訴你吧。

 

    我知道你也喜歡我的,因為,我喜歡你哦。

 

 

 

  「唔……そらるさん?」剛睡醒的聲音飽含迷濛,まふ似乎還沒想起他昏睡前發生的事。

 

    「我是認真的。」頭依舊靠在枕上,そらる把視線移向まふ,手改為十指交錯,想更好的把溫度傳達過去。

 

  「什麼認真的?」まふまふ用空著的那隻手揉著眼睛。

 

  『好可愛……不對重點不是這個。』拉回意識,そらる很認真的開口,「我是認真的。」

 

  「認真的,喜歡你。」

 

  「嗯……欸欸欸欸?!」沒有想過會被正視的心情竟然能得到回應,まふ不敢置信,「そらるさん你說你……喜歡我?」

 

  「說幾次都可以喔。」そらる心情很好的輕輕笑了。「喜歡你。」

 

  「所以說……」

 

  「欸?」還是被拒絕嗎……?

 

  「所以說,我也喜歡そらるさん唷。」まふまふ笑瞇了眼。

 

 

 

【小小番外】

 

    後來為了紀念他們的交往紀念日,そらる和まふまふ每年都會用玩國王遊戲的方式渡過這一天。

 

    但是因為是兩個人,所以只有兩張牌。

 

    一張數字,一張國王。

 

    對於每次都被指定做出很多很羞恥事件(主動獻吻、貓耳、女僕裝之類的)的まふまふ,そらる笑笑的表示他什麼都不知道。

 

    至於まふまふ,「每次都贏什麼的根本是不可能嘛。不過因為是そらるさん,所以我、樂、意。」

 

    心情很好的そらる也知道まふ是為了他才那麼配合的。

 

  「過來,我抱。」

 

  「嗯!!」飛撲,まふまふ準確的將自己送進そらる懷裡,そらる很寵溺的環抱住まふ。

 

 

 

  「今年你自己選?」そらる雖然很喜歡指定まふまふ做出那些令人害羞的親暱舉動,但是まふ真的太可愛了,そらる心想讓他為まふ作一件事肯定是不夠的,但多少做點補償囉。

 

    等下再去買點甜點餵食?想到戀人吃到甜點時的幸福神情,そらる不禁輕笑。

 

  「你當King囉~」

 

  「嗯?為什麼?」

 

  「因為……我是你的專屬Queen。」還沒說完,まふ就害羞的將臉埋到そらる頸邊。

 

  「那、請問您需要什麼呢,我的女王陛下。」

 

    相視而笑,そらる微笑地吻上笑著的まふまふ。

 

 

    從此以後,兩張牌變成了King&Queen。

 

 

<國王遊戲,全文完。>

 

除了一開始是和之前一樣的草稿紀錄,後面變成正常的文章編排了耶(驚嘆)(不是你自己寫的嗎)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鞠躬)

p.s. 文灑糖結尾灑糖灑糖番外灑糖灑糖灑糖就是我的風格呦~

 

這裡是即將開始旋轉的* 奇跡

  (*出處 請閱讀歌詞 ダブルラリアット )

 

arrow
arrow

    奇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